暉達電線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迄今, 本公司係為專業線材連接器組裝加工廠,產品範圍涵蓋電腦類、電器類 、電源類、儀測控制箱 、汽機車等電子產品之配線,及金屬端子、連接器、絕緣護套等加工組合。 我們不斷在品質上精益求精 、更新設備,嚴格實施進料 、出貨品質管制 ,目前全線產品與制程已得美國品質標準協會(U.L)認證核定工廠。

在21世紀的高精密科技時代 ,專業精密 、創新已是無可抵擋的事業潮流 ,暉達電線公司自始至終即以專業的生產技術,積極配合客戶研發新產品,秉持以優異的品質,合理的價位,為加強客戶的獲利能力,誠懇而熱情的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永續服務,您對我們的關注與提攜,是促成暉達進步的動力。

為國內外客戶配合交貨之便,於2003年籌備投資設廠於中國大陸,並在2004年5月成立暉達電子(東莞)有限公司 , 同年並通過ISO9001(2000年版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)建地在廣東省東莞市謝崗鎮五星萬里村,總面積3,000平方米,擁有大批專業的生產技術人員與先進的生產設備 ,並秉持著以人為本、誠信服務、追求卓越、永續經營的里程 ,為客戶提供更好、更快、更完善的服務,並在規範化的管理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,暉達將會更上一層樓!!

 
暉達電線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 CopyRights 2006. All Rights Reserved to HUI TA WIRE CO., LTD.